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要寫下這篇的
話說星期六開始火燒屁股的整理起爆炸過後的遊民房間
以前在IKEA買了一個玻璃杯裝的西瓜口味蠟燭
在整理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積滿灰塵躺在櫃子的角落
於是.....整理到快發瘋的我,神志不輕的拿起它
把灰塵清乾淨,然後想找打火機來點火,燒看看還有沒有西瓜香

結果,我找不到打火機....
後來又在櫃子的角落發現了以前在淡水老街買的瓦斯桶打火機
結果一點,靠....不夠長...火開到最大,和杯中的蠟燭蕊就是差那個一點點
這時候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錯...我撕下了某個紙盒的一小角,點上了火
丟到杯子裡.....燒啊燒啊...火好旺
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杯中的火....快竄出來的火=口=
好一陣子,我決定把它吹熄.....
然後白癡的來了....
我竟然伸手去拿起杯子
燙啊~~!!!!!!!! 
一扔.....甩掉杯子...地上一攤蠟= =
然後....啃....左手食指爆炸痛
沖水、冰敷.................

我到底在幹麻...幹麻不在一堆灰塵的時候就扔進垃圾袋裡= ="

不只如此
昨天在釘掛廉子的桿子時
右手的鐵鎚,狠狠的朝著左手的食指槌下去.......
痛啊~~!!!!!!!! 

現在的食指....好痛............
但是它看不出來有外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