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不...是中午被「燈燈燈」吵醒(感謝指ㄅㄅ=..=
眼角痛痛癢癢腫腫的
照鏡子也只能看出來右眼似乎有點紅紅的
請了假(這個真的要檢討....最近請太多有的沒有的假
剛剛去看了醫生

醫生:「眼睛怎麼啦?」
我:「星期日的時候鼻子過敏,然後眼睛很癢,昨天比較好了,可是今天眼角痛痛癢癢@@」
醫生:「妳有季節性過敏啊?」一邊翻著病歷
我:「蛤?有嗎?」
醫生:「有啊~妳去年來看的時候也是這個」
我:「是喔?不是看不清楚嗎?」(去年弄那本書的時候,眼睛一度過勞看啥都模糊不清
醫生:「那個醫生也有開過敏的給妳」

醫生:「眼睛有揉得很厲害吼」
我:「因為好癢QQ」
醫生:「不可以揉啦,看都破皮了」
我:「好.....=口=|||」
醫生:「等等幫妳洗個眼睛,然後點藥」
我:「恩....謝謝」
醫生:「不要熬夜」
我:「哦.....」(心想:怎麼可能....
醫生:「烏煙瘴氣的地方不要去」
我:「好....」(心想:烏煙瘴氣@@

洗了眼睛,弄了滿臉水,拿了藥,我回家了
恩........不要排擠我.....我不是紅眼啦....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