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汎、指、牛奶一起去看了哈波波的特映會
七點的電影,五點半就開放劃位,六點半進場
感謝Iren同學送的票已經劃上了vip好位置>/////<
不過牛奶竟然快七點才死命趕到.....而且還沒有理由
被我和指ㄅㄅ列入了會遲到的黑名單XDDD
好啦....但是......如果是飛機起飛我們不會等妳的~哈哈

進場前要先通過安檢,保全人員用手電筒照你的包包檢查
是否有攜帶攝影器材等等,手機要交給安檢人員保管
而且是所有的手機喔...包含汎的8310= ="  實在是搞不懂是為什麼
然後就順利入場了...
在這邊我要自首~其實我有帶相機ㄝ,只是沒有被檢查到(驕傲

片長兩個多小時,感覺好像比前幾集都來得短?
如果要問我好不好看的話....
恩.....我是覺得很普通,有點平淡
雖然還是有一些好笑的地方,但是其他其實都還好
啊!除了考試那段,雙胞胎兄弟衝進來放煙火那段還不錯
總之,我覺得不用去電影院看啦Q__Q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哈波波~不然錢花去看變形金剛比較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