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又再度愛上了保齡球

印象中,第一次打保齡球好像是國二參加遊學
在L.A.和host family一起去打
回到台灣後,開始吵著要去打球

高中會和媽媽一起去打
竟然買了一顆保齡球給我0.0

然後是大學的體育課,因為學校附近就有保齡球館
所以也打了整整一學期的球


對於保齡球,印象比較深的應該剛升大一吧
記得好像是第一天開學,就和基友會的學長學姊們一起去打球
一打就是超過11點,對於一般的大學生來說,其實沒有什麼
但對於剛升大學的我、剛離開家的我、第一次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我
我媽氣炸了!! 球館的吵雜加上收訊不好,我媽要我立刻回到宿舍
之後就是電話中的狂罵:「才第一天開學就給我這樣!明天就給我去辦退學!!!」
沒有錯...是「退學」,超扯的吧...但是我媽真的就是這樣說的
還好後來堂哥和家裡的人都幫我說話,我順利完成了大學四年的學業(啥?

其實畢業之後,幾乎就沒怎麼在打
一來沒有了學生證,打球變貴了+_+
二來好像也沒有人特別喜歡打保齡球$_$

我打的不好,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運動的
雖然是個花錢的運動XD

看來真的該考慮辦一下高手的會員卡了
而且真的找一天來去打半夜一局10元打到手斷掉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