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我們在這裡支持妳陪著妳
而且...沒有人能把妳取代

May God Gives You the Greatest Power and Courage. 


總有一天

昨天我相信  今天我不確定
過去所擁有的我從沒有懷疑
閉上了眼睛   卻沒有痕跡

你在我身邊  就好像是昨天
傷心的日子彷彿天地那麼遠
越過那條線  無法預知的改變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沒有你我並不孤單
讓彼此自由 各自生活
曾有的愛不會消散
沒有人能把你取代
有些是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Maybe someday  你也懂了..
(Maybe someday  you fine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