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的關係~向日葵小班→籃球→保齡球
按照不變的慣例,我和指ㄅㄅ又提早半小時到了
很無聊的在巷口的薡茶買了飲料坐在那裡聊天打電動打發時間
眼看著都兩點半了....卻有人還沒起床=口=

預定要去的那家E7Club竟然要等3個小時以上才有球道可以玩
ㄚ等下去不就都要吃飯了....
算算裡面其他的設施買門票進去又划不來
經過近20分鐘的龜毛猶豫不決,終於決定去士林的保齡球館碰碰運氣

還好那邊人雖然多,但是是算局數的,排隊速度也很快
等不到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好久沒有打保齡球了(wii不一樣啦.....
郭黛君就是不肯打~連鞋都不肯換(浪費錢!
四號球員也很神奇的沒有墊底= ="

梅格的助跑式擲球法讓人很擔心她真的會趴在球道上擊出strike
陳美妃的球會一直旋轉(其實妳是想偷練飛碟球吧
指ㄅㄅ姿勢一百帥勁十足
詠佳身體不知道在僵硬的什麼鬼,球出手的同時身體好像要折斷了0.0
陳小白...恩.........很努力的在丟......奇怪的是~抱著消極的心情扔出的球還可以倒9瓶XD

(保齡球館照片請按我影片請按我)

之後還玩了籃球機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投..
沒想到這是台不錯的機器~10塊錢可以玩到手抖個不停
卻有人還花了20元~哈哈XDDDDDD

晚餐的印度菜 又是吃的好飽
第一道烤雞腿~真的好香好好吃
大家很專心的用刀叉切割....好安靜的氣憤相當奇怪
菜很好吃:咖哩魚、咖哩雞、什麼什麼辛辣雞塊、蔬菜咖哩、花椰菜、各種口味的烤餅、甩餅、
     銷路不好的咖哩羊肉......

(印度菜照片請按我影片請按我)

今天,很充實、很累但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指ㄅㄅ生日快樂~!


下一個健康日: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