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突然的出遊了
起因只是因為要帶籌出去奔馳....所以就乾脆來去南寮
半夜三點多決定的行程
指和小毅更是在一小時前得知出發...很猛XD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還在擔心會下雨
還好天氣沒有掃興...雖然很悶熱
全身一整個是黏到不行
但卻玩得很開心

『觀海公園』的好吃香腸+叭噗(我的比較便宜..20元
附近沒有可以清洗的地方也就沒去踏浪玩沙,等到墾丁再來玩個過癮

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走到漁港碼頭那
(因為本來想要開車過去,所以先走去停車的地方,開到漁港的時候
卻交通管制不給進...所以又開回去原本停車的地方,再走過去漁港= =)
才發現原來今天的是《台積電家庭日》的活動,還有園遊會可以玩
花枝の燒真的還不錯吃(別再說是深海冥王的章魚鬚鬚了=..=

晚上的演唱會~還蠻HIGH的說
蠻多歌都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那幾首英文歌=w=

話說....
這回我的手幾乎還是從頭舉到尾,下次好像應該準備個腳架會比較輕鬆吧 冏~

之後來去『九龍塘』吃了晚餐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龍珠這道菜是眼睛喔!!
我以直以為是章魚嘴啊...........真的是眼睛嗎>__<:::::

晚餐後一陣迷路後終於來到小寒的店
忍不住還是想嘆息一下...我也想買那件衣服啊....可惡可惡可惡可惡(繼續碎碎念...

然後又是一陣迷路終於才找到交流道
而且是竹北交流道 啊新竹的到底在哪=口=
印象中上次來新竹也是找不到交流道...好像那時就說過 我再也不要來新竹了吧XD


似乎好久好久沒有在星期六出遊了
玩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體...終於可以很開心的不用煩惱明天是不是要請假
因為..明天是星期天啊~~~~~!真好Q__Q



(照片影片星期一再補上吧.....家裡的小水管實在是沒有辦法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