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是魚 無法了解和知道魚什麼的...
天下第一味阿亮的台詞.....
確切的台詞忘記了~(一整個沒在專心看
反正大概的意思應該就是...你不是我 你怎麼會懂  你沒有經歷過 你怎麼又能體會

道理人人都會講 都會說
但能做到做好的又有幾人

想了好幾天
始終是想不通....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行為
會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心情
是我真的太幸福嗎?樂觀?還是其實是頭腦過於簡單

每次犯錯的時候 媽媽都說 可以失望 但是不可以絕望
所以只要媽媽還是說你真是讓我失望
即使媽媽多生氣多難過...我始終不會擔心會被放棄

或許也是被灌輸觀念的問題
我始終相信 只要講出來 肯說出來
沒有什麼不能商量 不能解決的事情

或許只是我還沒有經歷到可以打破這個信念的事情
所以我不能真正的去完全體會妳們的心情和想法
但似乎卻還是可以想像和體諒

還是想說
碰到失敗、不快樂、不高興、不如自己預期的情況時
不管是來個幾次,只要不對自己絕望(←絶対だめです),就絕對有理由和動力重新再來
不然就問問自己:真的有這麼嚴重嗎?真的無法解決了嗎?
只要活著....就一定有辦法
沒有無解的問題 只是答案還沒有找到而已

請相信自己



好像都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