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小妹我下午踢到炸彈惹到人了
到現在還覺得有一種非常莫名奇妙的感覺
無言的惹到某人....得罪了廠商下場應該會很慘吧 =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下午工作到一半...msn彈了出來



啥啊?我怎樣了嗎.....
如果硬是要堅持『幹麻』這兩個字的話
那我真是無言....
說我回的口氣有問題.....
我是用講的了嗎?你是聽到了嗎?
覺得我口氣不好...完全是你自己的語氣和心情套用在我的文字上面吧
真的讓我很無言.....但我還是道歉了 真的很抱歉 讓你覺得不爽
但是....要馬就直接msn講什麼事情啊....
只先說了『我打電話給你』.... 我電話又不是沒裝沒開機
不直接打我當然會說幹麻啊....= =
算了......

寫在部落格裡只是一種心情的寫照想要抒發摸不著頭緒莫名奇妙的心情罷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