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汎和小瓜最近熱列的在玩NDS
覺得裡面釣魚釣不過癮,決定相約來去釣蝦

好久沒釣蝦了,之前會去也是和豬頭的雙胞胎兄弟一起去
吃了好多好多蝦,但終究是不小的花費啊

這次沒有雙胞胎兄弟的陪伴下
經過了快一個小時,我才終於釣起了一尾


經過了3個小時,我們一行四個人三支竿,總共也才10尾蝦 (其中還有兩尾是好心先生送的

沒有串蝦手和自願者下,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勇敢的串蝦



釣蝦場有一個投籃機,吃飽飽後,趁大家在聊天,我投下了十塊錢
結果......就這樣投了應該有五分鐘吧
原本機台上的300多分紀錄,我洗刷了


就在我兩條手臂超沉重還沒回過神,釣蝦場的老闆跑出來嗆聲說讓我三百分
我們來賭一罐飲料
我一直說我手沒力不行啦,而且他是壯丁ㄝ+_+
結果老闆一直說他投不到900分就算我贏
隔壁的香腸伯還起哄說,他輸就輸4罐啦
於是老闆就上場了...

結果他真的超厲害的啦.....輕輕鬆鬆就破了我的紀錄
不過最終,因為中間有客人來,他回頭分心了一下,再加上後面手沒力
老闆好像是883飲恨吧

於是.......我贏得了4罐仙草蜜



晚上在公館,還去排了莫名奇妙突然有很多人排隊的「無骨雞腿排」



炎炎夏日,生菜酸辣口味的比較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