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說是今天吧
凌晨12點~3點家裡停電
決定跑去汎家睡,順便偷用電
然後我們去了中和的環球影城看《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午夜場是23:50,加上又是動畫片
原本以為整個廳就只會有我們兩隻
沒想到竟然還有同伴啊,3個年輕人,1對母子

我們的座位就劃在這對母子的隔壁
一坐下來,死小孩就大聲對著我說:「看免費的ㄐㄧㄐㄧ」(啥鬼啊= =
她媽媽馬上開口:「不可以亂講話]
那時候,還以為是個還不錯的媽媽....但我錯了

因為位置很空,本人又不愛跟死小孩一起坐,於是我們移到左後方
那個死小孩開始說話說不停,音量還很大聲,媽媽不但不阻止他,還跟他一起講
哇咧靠腰,腦袋裡各種髒話開始亂竄......要不是我啃著不是很好吃的pizza,早就飆出口了吧

汎終於忍不住,湊過去跟媽媽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
結果還是繼續.....
大約10分後吧.....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的看啊,柯南你們剛剛到底講了什麼><
於是換我....:「可以請你們不要講話嗎」(我xxxxx,這又不是你家客廳,x.............
沒想到媽媽竟然反瞪我一眼,鳥都不鳥我

我決定跑去最後一排,遠離他們這沒禮貌又白目的母子
那3個年輕人也坐在最後一排,我才一坐下,其中一個就說:「真的很吵ㄝ他們!」

時間又過去了......
年輕人A起身走過去跟媽媽說:「.............................(太遠了我聽不到=..=)...........................」
結果不用說.....還是一樣
年輕人B起身,去外面找服務人員
後來服務人員終於進來了,去跟媽媽說:「............(太遠了我聽不到=..=)............」
他們才稍稍安靜下來............................

阿汎說,服務人員是跟他們說再不安靜,就要請他們離場!
媽媽還說:「那我們移去旁邊一點就不會吵到別人了」
白痴啊~~這位媽媽是智障嗎


好好的一場電影,看得我一肚子火

有這樣的媽媽,這小孩長大後社會就完了

氣死我了~"~

願上帝大大的祝福你們
-----------------------------------------
呼...
這次的柯南,恩.......感覺很普通,奇異恩典很好聽
小蘭還是太好騙了,恩................繼續期待明年的13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