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剛剛在對面彩券行買的刮刮樂
我和汎走進三商巧福吃晚餐.....

燒:「妳不刮喔?」
汎:「來~一人刮一張,選一張」
我拿了汎左手的那張,於是開始刮刮刮......
幾乎沒在買刮刮樂了我們,根本不知道遊戲規則
反正刮就對了

燒:「怎樣才是中獎啊?後面的數字就是獎金嗎?」
汎:「對啦.....然後前面也要刮開」
燒:「哦哦.....好.....300元ㄝ~這樣有嗎?」
汎:「前面數字要一樣啦,要8」繼續低頭刮,不想理我....
燒:「黑啊...一樣是3個8嗎?然後就中後面的獎金嗎?」
汎:「騙人..怎麼可能」吼...都沒中.....><
燒:「那那...我3局都是8ㄝ...這樣是每個都有嗎@@?」
汎:「騙肖!怎麼可能」
燒:「真的啊..好整齊喔@_@都是8...阿後面都300元」
汎:「屁啦...拿來我看」
..................
汎:「去死啦...妳全中了......連最上面的第四個中獎機會都是300,我的才100元ˋˊ」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嗎~~這樣是300x4=1200嗎



汎:「沒天良啊~~~~~~」



雖然是我刮中了...但是刮刮卡是汎買的
汎說她做人就是不小氣,所以給我分紅,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幸運,連牛肉細粉都變大碗了


吃飽後,我們去對面彩券行找老闆換錢
還先拿了100元的給老闆,才拿了1200的給老闆

老闆:「ㄌㄥˇ霸~
汎:「千哩啦~逃ㄍㄟ」

就這樣,汎從彩券行帶了1300出來,扣掉200的成本,獲利1100



感謝主啊~~感謝觀世音菩薩(←阿汎)
這真的該說什麼呢
真的是有安排...
因為,本來汎要直接回家的
但是到公司樓下來拿線香
看到眼中泛著淚光的我,問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不要問我為啥看起來像在哭+_+
其實剛吃完可麗餅的我很飽的..但還是說好了
然後本來要在公司後面隨便吃的,我提議說不然吃三商巧福好了,我可以吃細粉不會太撐
然後在路上汎說大樂透今天開~我有中發票那要不要買一下
但又說我已經有中過了~上天不會再給我了
我說~也是~要知足
但還是想說要過年了~買個好彩頭吧

所以就一起走進彩券行
買完大樂透後~
發現彩券行的牆壁上,貼了很多不同的刮刮樂
汎就說要買牆上很像芭樂的刮刮樂

一張一百元~本來只要買一張
老闆娘:「唉唷~就買兩張吧~連在一起的,一張沒中還有另一張」
然後我們就點頭了..
離開的時候,汎還說:「我真的是經不起人家凹....


誰知道...就這樣......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講完........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