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受寵愛的




要睡覺前~想起來發票還沒對啊
平時是沒有這麼熱衷的,因為中獎的機率實在低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去年中了兩百元竟然還忘了去換(浪費啊$_$

從抽屜裡拿出11、12月的發票



眼前的數字「877」
一愣,挖~~我對中了>///<
偷偷往前多看一個數字「9877」
ㄟ!真的嗎><
再往前....「69877」
蝦米!!我.........


再往前就沒有囉.....不過差一個數字,如果我的8是7的話...又對中一個XD
差一個數字差很多啊~
但我已經超超超開心了 哇哈哈哈哈哈
要知足!要知足!
(這個時候,對政府就是又愛又恨.....因為還要繳20%的稅金和印花稅,剝削啊~~~~~)



哦對了...
別凹我請客了
因為這筆錢..已經有它的去向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