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瞬間,我傻了
拍打著你的臉,搖晃著你的頭
我慌亂的舉動,你不給我絲毫的反應






你的臉黑掉了
找得到你 卻看不到你
不論我怎麼做,你的臉始終一片漆黑........

醒醒啊.......求求你
求求你....
不要不理我
不要放下我一個人


求求你............

 






唔...


才享受雙螢幕沒多久.....
舊的那台BENQ 19"      
掛了...........

 



習慣了雙螢幕....現在24"的...突然覺得怎麼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