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想睡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馬上趴在桌上睡了
昨晚明明就很早睡了.....我想是今天涼涼的天氣關係
因為趴著睡會睡到腳麻手麻的我 今天竟然就這樣睡了一個小時有吧

夢的內容其實記得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到了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想要逃離那個地方
然後迷了路.....

好像身旁有另外兩個人一起
但是只記得其中一個人是陳小白

離開的方法有兩種
搭奇怪的列車~不然就是自己去找車子
好不容易來到了有車的大馬路
很多人在站牌那等著車

後來來了一輛像客運的車
小白說要坐這個 於是不管有沒有車錢就上了車
還好我帶了小3的那個零錢包
車上的座位是很小的椅子 一個人一個位置

奇怪的地方是司機先生並不是坐在一般的前座
就是一般公車司機會坐的地方
他坐在全車最後一排 和乘客坐在一起
然後用遙控器把會黨到他視線的原本司機座位躺平
用遙控器駕駛著車....= =

司機說 一路上載滿他就會去目的地 但那是哪我們並不清楚
用著很詭異的表情說 我今天可是特地繞進來這邊的呢!
(咦?所以說是偷偷開進來載客的
然後...

司機:其實我沒有駕照
我們三人:蛤!.....=口=
司機:放心啦~我開好幾年了...
我們三人:不不..不不.....我們一定要下車...因為..因為....
司機:哎唷~不用啦
我們三人:因為..有出過事啦..

迅速逃離.....還退了車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