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隱約感到好像在飄雨...
頓時,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我不喜歡下雨


應該是說 我不喜歡出門的時候下雨
而且是去上班.....

我會因為睡前窗外下著雨 加速入睡(雖然本來就很快了
更會到了該醒來的時候 自動忽視鬧鐘反抗性的不想起床


「外面在下雨嗎?」
『沒有啊』
「我家外面在下雨」
『可是我家這沒有...』
「是喔....」
『你該起來了 要上班了』
「恩....」

可想而知,我還是又睡著了
然後做了奇怪的夢
9點17驚醒...........「上班啊....可是外面在下雨ˊˋ」

「下雨嗎?」
『沒有啊』
「我家這還在下」
『可是公司這沒有ㄝ~還有陽光』
「唔.....」

是一個傻眼
過了新生和建國
真的沒雨了
過了松江和市民
太陽出來了

什麼鬼天氣啊~~~
我想我需要掛個晴天娃娃在窗前,而且是超大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