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謝.........

謝謝你 願意和我交朋友
謝謝你 陪伴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
謝謝你 告訴我你認為我應該知道卻沒人告訴我的事
謝謝你 對我述說著你的心事、心情還有一些五四三
謝謝你 對我的信任
謝謝你    寵愛我
謝謝你 相信我
謝謝你    指責我
謝謝你    教導我

謝謝你........    還有那些現在一時沒想到的
我深深的感謝 真的

即使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路人、普通人、不重要的人、或者根本是個屁之類的
但還是希望你能知道
對我而言 你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很珍惜 也會很珍惜

所以
我要說聲謝謝你 請接受






哦對...這個你,是複數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