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四點,就開始心情浮躁,好不容易才靜下心來工作
一到六點,馬上衝啊!!!先飆去了唱片行拿預購的專輯(唱片行果然還是比較貴$_$
才到百老匯外面,天啊.....這隊伍........是現場排嗎?
不死心的走下樓梯去看,看板上寫著「預售票、電子票請由此處開始排隊......」
不是吧.........0.0
沿著隊伍,樓下到樓上,又延伸到了外面樓梯上的小平台,
然後是繞圈圈,好不容易來到隊伍的最後....
沒多久,牛奶到了,後面又陸陸續續排了很多很多人
接著天黑,小毅和阿汎都來了
吃著牛奶的愛心豬血糕,人越來越多,好不容易八點到了開始進場
這個真的要來稱讚和讚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族群年齡層的關係(看起來幾乎都是大學生,而且女生居多
外貌根本快看不出來有在排隊的隊伍(星星是我們的位置)

進場秩序讓我無話可說 真的 好有秩序 讚!

The Wall內部裝潢有改變了,和上次去看小姐的時候不一樣
沙發撤掉了,能容納的人也比較多的樣子
很幸運的,剛好站到台階上的位置,視野不錯

不知道幾點,開唱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張懸的現場演唱
也應該說,除了小姐之外的第一個特別買票去欣賞的場子@@

雖然常在聽她的歌,雖然有買第一張專輯也預購了第二張專輯
但是,除了寶貝之外.....她的歌其實我始終都搞不清楚哪首是哪首
實在是相當不專業啊....不過!!!我就是喜歡她的調調,她的歌聲
唱歌的感覺.........很喜歡的感覺

今天是第一次聽她現場講話(廢話= = 
直率、真誠、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話中還帶有激勵和深度
這傢伙 真的蠻不一樣的 相當有趣
還會突然喊出:「加油!衝啊!!變形金剛......」(啥

演唱在很不一樣的安可表演結束後
已經十點半了吧 接著是新專輯簽名會 當然要去排一下嚕
只能簽「張懸」有點可惜,不過有握到手啊
她的手,蠻大的,用力的握著每個人的手,然後說「謝謝妳(你)今天來」
簽完之後,我在旁邊等汎,然後又榮獲一次握手 >////<(可能我在旁邊很礙眼吧 XD

今天一樣有錄影,我覺得我的手臂持續力越來越厲害了
整理好傳得上來再傳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加油!衝啊!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