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懂了(play)

作曲/編曲 溫應鴻 詞/林曉培



親愛的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只剩下眼淚 忐忑之間 拉扯著心好痛 
這一刻終於明白 你是愛我
不計後果 承受所有
上帝一眨眼 幸福就失手 摔成殘破的溫柔
未完的夢 不想一個人走

*所以懂了 珍惜每秒鐘
認真體會 實現承諾
勇敢去面對 不捨的痛 給你一座七色彩虹

所以懂了 珍惜每秒鐘
不再閃躲 不讓恐懼阻擋未來入口
少了你 就沒有完整的我

那麼多 回憶緩慢在眼前掠過
無聲伴著我 靜默守候 祈求天長地久

我知道 命運不斷考驗你我
暴雨狂風 不能退縮

該堅強的走 緊握你的手 要讓天地動容
未完的夢 要你一起走*

受過寒凍 才能感受陽光的暖和
就讓這些挫折那些傷口 換作 明天燦爛的笑容

所以懂了 珍惜每秒鐘
認真體會 實現承諾
勇敢去面對 不捨的痛 給你一座七色彩虹

所以懂了 珍惜每秒鐘
不再閃躲 不讓恐懼阻擋未來入口
愛有你 才會有完整的我



-----------------------------------
我不會用引用.....so,http://blog.pixnet.net/rachelxxx/trackback/5116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