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9:59分safe抵達公司
正想說冏大怎麼還沒來上班時...
突然有人從背後拍我... 
一轉頭竟然看見冏大捧著一隻小鳥說:我撿到一隻小鳥~怎麼辦@@|||||||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由於那時被驚嚇過度...實在是不太記得XD

看起來似乎沒有外傷的小鳥
卻是厭厭一息的狀態
是熱昏了?中暑了?還是怎麼了....
LULU拿了鐵蓋裝水端了過來:要喝點水嗎?(鐵蓋快跟鳥一樣大了=口=
趴在上面彷彿就像泡在小池子裡一樣
這時~鳥兒的眼睛終於睜開了~表情還真有點享受的模樣(好吧~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我、白和捧著鳥兒的囧大先跑去公司後面的獸醫院
沒想到醫生只是幾句:鳥不好看、我們沒有看
詢問哪邊可能有後...我和白決定帶著牠騎車尋找醫生去

在這時,已經幫牠取名為『小囧』
因為是冏大撿到的啊~而且又踩了人家一腳>"<

龍江路→復興北路→市民大道→延吉街
一路求醫下來,不是沒在看鳥就是醫生今天沒來
終於在延吉街近忠孝東路口的獸醫院詢問到哪裡有在看了
民族西路的凡爾賽賽鴿醫院
頓時其實有點傻眼....ㄚ不就在公司那邊+_+||||||
謝過醫生後,又帶著小囧往那奔去

凡爾賽的醫生說 小囧是隻小燕子
天啊...燕子呢
身體沒有外傷
不過也告訴我們~鳥從天上掉下來
一定不是沒有原因的...可能是太熱、生病之類的
也有可能是在學飛中
(我和白都覺得是媽媽沒揹好>__<)

醫生嘗試著餵牠蟲乾 小囧完全不領情
然後醫生說~野鳥救回來的機率少於一半
都是要觀察個幾天才有可能幫助牠恢復
建議我們可以送去在復興北路的野鳥學會

天啊...好遠...
所以我們就這樣又回到了公司

下午小囧看起來似乎比較有精神
本來打算明天再送去的~看看能不能渡過今晚
沒想到在卻在上課中接到冏大的消息:小囧走了....



或許下午如果不要偷懶送去野鳥學會的話小囧就不會離開這個世界
難過的心情中有著自責...
不管怎樣...都來不及了
小囧~一路好走 要乖乖當天使哦
下次 不要再從天上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