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燙傷~冰敷加上擦了神奇的藥
昨天下午還是出現了逃不了水泡
還是磨破了才發現=口=
破了以後竟然又自己跑出水來了
所以又變成水泡了
噁心是噁心...但是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實在是忍不住想去按它XD
很不幸的今天中午又不知道的漏水....
擔心再不好好去看醫生會慘遭截肢
所以晚上去看了...

醫生:哦...這個有點發炎了喔
我 :恩@@
醫生:水泡不要去弄破它...咦...應該有破過了吼
我 :恩...恩...@@

(醫生塗藥消毒..)

醫生:不要去把皮用掉喔
我 :我沒有啊 旁邊黑黑的是傷口被燙焦的皮還黏在上面(驕傲
醫生:恩....= =
   吃藥、擦藥、不要碰到水..下星期一我要再看一次
我 :恩....@@
護士:要包起來喔!
我 :恩....@@

用紗布貼起來後....有種好像受傷的很專業的感覺=w=
不過...我不想再翹腳洗澡了...很痠>__<


後記~

(回到公司)

白白:醫生要賺掛號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