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有兩天晚餐要在公館附近解決
章魚燒、刮包、春捲、鹽酥雞、大腸包小腸、拉麵...
在星期二的時候,在巷子裡一個小攤販買了水餃
老闆是一對老夫妻,婆婆負責煮,爺爺則負責收前端送


我:「老闆,水餃20顆帶走,10顆10顆裝」
老爺爺:「好的」接著轉頭跟婆婆說,然後從小冰櫃裡拿出生的水餃
又轉頭跟我說:「坐一下喔~現煮的要等一下」
我:「嗯嗯~沒關係」

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老爺爺不時招呼我坐一下(因為我還是站著XD
不久後,有個男生來到攤位
「10顆水餃這裡吃」

只見婆婆打開另一個鍋子 從裡面撈出了10顆水餃
那個男生才剛坐下,包包都還沒放好,水餃就已經送到他的面前@@!

我心想...咦@@ 為什麼....
啊我的為什麼要等?
當然,我並沒有向老闆提出我心中的疑問

打開水餃...哦!!好大
汎:「這水餃是怎樣..應該很貴吧?」
我:「嗯啊!好大...可是只要40元而已說」



它們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醬油包中老闆不知道加了什麼一顆一顆的
汎說那是辣椒子...可是不會很辣啊...而且它都給這種的~不吃辣的怎麼辦@@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說

於是..今天回家的時候
我又繞過去......  「老闆,10顆水餃帶走」
只見婆婆打開那天的另一個鍋子,撈出水餃....

心中的疑惑解開了嗎?我想那天要現煮...是因為那另一個鍋子裡沒有20顆這麼多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