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其實整天都是一個不舒服
沒有什麼精神~也沒有食慾~肚子就是覺得好撐好漲
還是把原因歸咎於沒有睡飽咖啡喝太多的關係
晚上哀哀怨怨的騎車回家還倒楣的遇上的突如其來的大雨
幾乎全身都濕透透了
回到家裡,正當我還在因為今年沒有吹蠟燭許願而感嘆的時候
腸胃漸漸不適起來
一慣性的以為又是吃壞肚子了~大個便就好了吧
於是滾去床上窩著
沒想到~原本還可以側身的我
在一次起來廁所之後~腹部疼痛到不行~只能半躺靠著
疼痛還是不放過我.........半夜12點多~
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胸口悶、肚子痛胃痛分不清楚
疼痛的感覺就好像瘋狂的奔馳好幾千公里後的肌肉疼痛無法動彈
然後再帶上那麼一點灼熱感
以為睡著醒來一切就會過去
但天不從我願~我睡不好
感覺自己的身體從四面八方被拉扯~快死了= =
折騰到了三點  死命的坐起來再爬去浴室洗澡洗頭
幻想著會舒服一點
答案當然是一點都沒有
我連站都有問題了.......
彎著身體、捧著肚子想去倒杯熱開水
打開了燈~一陣暈眩..要命了
爆想吐的~爬進廁所...結果拉不出來也吐不出個什麼鬼
再度回到床上~好不容易睡著
五點再度痛醒.....胃開始咕嚕咕嚕~是肚子餓了吧
分泌的胃酸找不到東西消化...這樣的煎熬我開始忍不住喊出:肯!好痛啊~~
不久又昏死過去直到八點多
才給阿娘帶去汀洲路三總掛上急診....開始發燒~
 
-----------------------------分隔線是我-----------------------------------

急診室醫生東問西問
什麼時候開始痛?最後一次進食?等等等問題
最後很害羞的問了我....最後一次MC是什麼時候
然後要幫我....驗孕!!?
傻眼了我~一直說真的不用,直接放心照X光吧一一"
我阿娘可笑翻了,還直說如果有的話她會好高興(什麼東西啊~ˋˊ)
總之還是乖乖照做
等待的期間找了張床~掛上了點滴
之後就是檢查嚕~
還好沒什麼人潮,我開始用躺著移動~被推來推去
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的超音波檢查
護士小姐拿著跟7-11條碼機嗶嗶嗶一樣的東西
在肚皮上抹油後開始推來推去
千萬不要以為很舒服.....
因為我並不是孕婦而她也不會因為我痛而小力
為了要找到那發炎的禍源~只見她死命的壓!壓!壓!
折騰下來將近半小時~眼淚都不之道飆去哪了T.T
經過一些檢查,最後初步判定我是盲腸炎
也因為汀洲路這邊只有門診
我將被轉院到內湖三總開刀
我我我.....我要開刀.......0.0|||
而我繼續保持躺著移動
這次的工具是.....救護車!_!
(突然興奮了起來...因為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掛上點滴的我在護士小姐和阿娘共同協助下好不容易換上了手術衣
還蠻舒服的說~因為衣服下可是一絲不掛(羞)
急診刀~可以插隊~兩點多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還好~手術室並沒有我想像的冰冷汗可怕
醫生護士嘻嘻哈哈~氣氛相當歡樂
一位外科女醫生還熱情的握住我的手說:妳放心!我是做口碑的~等等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之後麻醉醫生向我解說我是要透過脊椎進行半身麻醉
要我好好配合他擺個姿勢就可了
胸口被黏貼上在電視上出現過的像觀察心電圖似的東西
手指也夾上了東西
醫生要我側身捲曲身體~頭往膝蓋~彎到我的極限~拱背
然後用指甲在脊椎上刻畫作記號
此時又有護士跟我說要幫我打一些鎮定劑之類的東西~可能會頭暈什麼的
我感受的麻醉醫生在我的背上塗抹涼涼像酒精一樣的東西
不知道是身體太不舒服~還是令人放心的氣氛
我沒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任他們擺佈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我戴著氧氣罩~頭很痛
感覺好像有人在我的腹部做些什麼
手術要完成了......下午3點50分
 
-----------------------------分隔線是我-----------------------------------
 
因為我沒有馬上就醫
醫生說我肚肚發炎的還蠻嚴重的
後來的幾天微燒不斷
前前後後就這樣住了6天
謝謝大家的祝福卡片
讓我覺得好溫馨好感動(←真的有流淚喔XD)
謝謝來醫院探望在下的妳們
更謝謝我的家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__________^

============謝謝你(刀郎)============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他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他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小風
一陣子沒來
你竟然發這麼大的事啊
你現在還好嗎?!  (摸摸頭~)
 
有點心疼你說
5月25日 上午 02:01
(http://www.wretch.cc/blog/river1981)

哈~沒想到竟然連彗星都跑來留言了>///<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啊~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
5月10日 上午 03:43
(http://spaces.msn.com/dorayaki-ton/)

赤色彗星
原来小烧竟然和我一样金牛座呀
不知道这次住院辛不辛苦?
5月10日 上午 01:00
(http://spaces.msn.com/redchar/)

小米
小燒妳真的好勇敢說....(-人-*)希望妳快點康復!
5月8日 上午 12:10
(http://spaces.msn.com/maimo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