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燒說:夢話更可怕 =口=
 
酒醉的話,似乎還可以知道自己說了什麼或是要說什麼?
夢話....無法控制吧
還會嚇到人.....= ="
 
從小我好像就會說夢話
都是快醒的時候說?(←媽媽告訴我的QQ
 
說什麼呢...
「幹麻啦!?」
「煩死了!?」
「走開啦!?」
不外乎好像就是這些...
印象中唯一很好笑的是在罵我爸
 
前一陣子,我好像也蠻常說的
不過神奇的是我聽的到自己說什麼
然後裝沒事繼續睡...+_+/
 
上星期六又說了
而且還兩次....嚇到就算了
但是這回我卻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被告知內容後......
覺得超好笑 .... 卻也覺得很可怕
我幹麻說那句啊.............XXXXDDDDDDDD
 
 
如果不幸聽到我說夢話
請直接把我巴醒..拜託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