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洗熱水澡
(雖然有的時候會因為爆想睡可以不洗澡就躺平
是熱水澡嗎...對某些人來說「燙」水吧XD

不過...
最近我的熱水變的很奇怪
我很想改變我的洗澡時間....
想在回家後12點以前就把澡洗好
然後舒舒服服滿足的上上網、看看動畫、打打電動
然後在床上翻翻漫畫自然而然的睡著.....
 
但是....熱水卻開始耍任性了
我發現要一定要到凌晨一點多
才會恢復正常..
否怎就會是...
水力很強!
水很燒......
稍稍調到冷熱水中間
適中的溫度只能維持30秒
然後就會漸漸變成冰的!!!=口=
再往熱的撥...沒用...撥到底...沒有....
一定要把水關掉
然後重開...然後等從冰水變成冷水然後溫水到燒水
再撥到冷熱水中間...溫度適中..
30秒後....又開始循環
一點都不幸福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