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有好一陣子沒生病感冒了
就在年後上班的第二天...我感冒了
到底是著涼還是家裡的一些事情讓我太累
我想應該是前者吧=口=
總之就是喉嚨先沙沙的
然後好像被人掐住的感覺
然後變成喉嚨在燒....嗯啊...發炎了
無力加上頭痛.....
逼的我一下班就趕緊去給醫生看


 
可愛的假日... 又在養病中度過>___________<
吃藥→喝水→睡覺→喝水→吃藥.....
一直循環...算是有比較好了,睡眠果然是好物
今天又多請了一天在家
一直咳咳停不下來還真是頗難受
快點好起來吧!!!
我可不想板聚那天還咳個不停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