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後悔」的藥 -- 我媽的名言

我這糟糕的生活狀態,看來是無法重新來過
無法reset....只能reflash了吧我想

但我...做得到嗎....

被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生活....還有救嗎?

很少 真的很少覺得自己 不 快 樂

不知道曾幾何時 我開始變得 不 快 樂

全部的全部   都一樣

搞砸了好多好多事 擺爛得過且過的心態還真是可怕的連自己都不屑

 

只想一直躲在  入夜後 太陽露臉前 那奢侈的溫暖之中

 

 

糟糕啊.....快振作吧

過了就過了 錯了就錯了
路...還是要走的是吧
反正都要走.... 不如走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