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問題 擱在一旁 想無視  想逃避
得過且過  從來不曾被「正面」解決過

手一攤 搖搖頭 沒有人知道 怎麼解決

或許 答案是有的 我也相信有

一波一波 一週 一期 重複著
無法解決的 就像梗在喉嚨中的魚刺 上不來也下不去 

痛苦


自私嗎...
我自私...是阿....我自私
我自私著 只讓自己快樂吧   我自私   只把時間  留給「自己」

應該這樣 應該那樣 不要那樣 那樣不好 那樣不對
你不能那樣 你不該那樣 
全世界都在告訴你怎麼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和看法

閉上雙眼
回想所有我能記得的點

我知道 我堅持的『執著』 最終會讓我 眾叛親離 體無完膚
我只是   想做我想做的事   即使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我不是不會累   我不是不會難過
我沒有自信   我需要鼓勵  我需支持  
所以嘛.... 總之我就是自私   

 

就讓我  包包款款  走上那獨居孤單老人的旅途吧

左邊「keep going」 右邊「stop!」
兩個按鈕,要按哪一個?
選擇...可以這麼簡單就好

 



不想了   好累 。。。
我需要的  是太陽  是樂觀 是笑容  是那股溫暖  即使我不配得

不妨...就讓我 躲起來吧.......我 不想再傷人了 也不該再傷人
說不定....
連這...我都  「沒有時間」

 

自我評語:自私的爛人
專長:得罪人、傷人
承受得住...再靠近我   否則 生 人 勿 近  因為   我是   危險   外   星   人

 

(這樣的情緒,不會有好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