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雨
剛剛開著車兜去公司
把超大隻馬布和、一箱玩偶和一袋海報給載回來
(沒辦法....在公司擋路沒地方住了啊><)
凌晨的台北街道沒有什麼車
下雨的關係吧...計程車也是少少幾輛
一個人開著車...
突然覺得自己也好像是計程車
只是今天的人客是我的貨物們XD

我愛開車  應該還蠻愛的吧
特別是在清晨和半夜
路上的車很少很好
天氣晴朗更好
半夜涼涼的風很舒服

小綠這次看醫生回來之後
狀況似乎還不錯
找個時間 幫他整理乾淨吧
再試個遠途的....

車對我來說 必須嗎?
我很清楚答案是不...
但是 又是很重要 不管

反正....我喜歡開著車的感覺
前提當然是不要塞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