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久沒聽Penny的歌嗎
這首歌似乎和之前的不太一樣,很可愛的一首歌啊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首歌不會在市面上正式發行,只會在網路上而已
未來她的音樂都將是如此.......這樣...是不是也不會有MV,KTV也唱不到了

      市道低迷,多次入圍金曲獎女演唱人、並獲得金曲最佳作曲人的創作才女戴佩妮,決定回歸愛音樂的本質,未來作品將直接線上發行不宣傳不簽唱。為何從主流反潛入地下音樂?她率直地說:「我已經上來過了。」

      戴佩妮甚至變身「rocker」(搖滾手),找來5名團員,於10月組成「低能團」(D POWER),取其「無心機、繼續學」之意,首支線上發行單曲「吹嗶嗶」17日在EzPeer首播。Penny說:「應該就不再像以前那樣發片了,頂多明年集幾首線上歌曲出EP,2009年再集10首創作及10支影像出實體CD。」

      本月30日戴佩妮將與蔡健雅在台北新舞台舉行演唱會,是「低能團」的處女秀。

      今年沒有發行實體CD,如果明年的EP不足6首,戴佩妮仍不具報名金曲獎的資格。未來她不跑簽唱會、不上電視宣傳,頂多跑pub或live house、唱校園,可預期的,收入也將大幅減少。

      出道8年、出了7張專輯,29歲的戴佩妮不再媚俗:「我想做我真正想做的事。」她認為,真正關心的歌迷自然會注意到她的發表訊息,即使這樣低調的宣傳,可能是「一直吃原本的消費群」。她已經累積不少歌,大約每個月都會有新歌上線發表。

      戴佩妮說:「我可以為愛情放棄事業,但音樂是我的興趣,不會停的。」她相信命理師說她2009年有結婚運,現在「等著嫁人」,至於外傳的緋聞男友房祖名?她說:「我唯一的男性知己是易桀齊」。

      成名歌手戴佩妮想從大眾回到小眾,卻有廠商想從人海中找到創作瑰寶,線上音樂KKBOX昨天宣布推出「好音樂頻道」,這是一個線上選秀頻道,且以創作為主,不管已發片或未發片的創作人,都可以藉這個平台發表,尋找慧眼伯樂。

吹嗶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I'm Ready
一  一二  一二

立正稍息 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簷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要 Oh 那個不要 Oh Oh
Oh 這個不好 Oh 那個不好 Oh Oh
我的小動作可以呼風喚雨
管你是王子 公主 青蛙 還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語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妮

立正稍息 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簷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妙 Oh 那個不妙 Oh Oh
Oh 這個不保 Oh 那個不保 Oh Oh
我的小願望可以驚天動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薩 阿拉 還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危言聳聽 (你聽啊 聽什麼聽啊)
我就是不爽你口說無憑 (你口說無憑)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幾 (你管我第幾)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我就是不爽你真的不怕輸
我就是不爽 我管你戴佩 什麼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