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忘了什麼原因、從什麼時候
汎開始叫我「小胖」....手機裡的來電顯示也變成銅小胖=..=
(可想而知,一定是從變胖的那時候開始......)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因為我的蠶寶寶外套叫做小胖藍(啥?

然後讓我想到了昨晚好像做了個夢
夢很短...

汎和白站在一起講話
然後我走過去
然後.....
我聽到...
 「ㄟ..小胖..妳過來一下...」

然後...
我愣住了....





因為...開口叫我的是.....陳˙小˙白
原來....我已經胖到這樣了...............






講完...很無聊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