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去年接觸教會,受洗為基督徒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尤其是,凡是都是感謝主,更一時之間無法理解
 

媽媽平常去的聚會,不是在教堂裡
是在他們的小會所裡,在一棟公寓的地下室一樓
裡面有一張大桌子,很多小椅子在旁邊,牆壁上,並沒有十字架之類的東西
好像只有比較重大或是特別的日子才會去大會所教堂裡

教會,對媽媽的影響和幫助都很大
媽媽也嘗試著想讓我和豬頭接觸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抗拒
是因為陌生嗎?還是我不想捨去習慣的信仰方式
我不想改變 對..是我不喜歡改變吧
我可是跟媽祖娘娘同一天生啊~每年生日都是那麼的熱鬧XD

陪媽媽去過一次會所聚會
坐在媽媽旁邊...已經不是記得很清楚
好像是聚會開始,禱告...
輪流著...每個人都會說到話的樣子
大家也唱著詩歌、朗讀聖經
好怪..那個氣氛
當時只記得腦袋快爆炸,想馬上立刻離開
後來媽媽發現我臉色不對,就叫我去旁邊市場逛逛
雖然當時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也想到的是媽媽心中的難過

經過了一些事件
媽媽的、曉培的
似乎 真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主 會替你安排 會指引著你
就好像 所謂的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那類的

前一陣子
伴著睡意撐著眼皮聽學姊講著聖經、解釋著
靜靜的躺在旁邊 聽著
沒有任何的壓力 就好像在聽故事一樣

昨天,一個事件、一個想法 一個念頭
我股起了一萬勇氣 講出自己不敢相信的話 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還好....那裡的氣氛 很歡樂
牧師講道還蠻有趣 還有出錯的同學
蠻輕鬆的...而且時間不會太長....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寫下我的名字XDD
或許 下一次吧

因為不了解、不習慣
所以有所抗拒
哦對...還有大家的那股熱情
開刀住院的時候,大家圍繞在你的床邊禱告
真的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壓力
但妳說的沒錯,那妳的不是更恐怖....
對於大家的出發點,似乎又理解了那麼一點
(題外話:我們是不是也給了妳很大的壓力啊..Q__Q)

目前無法相信的 不再去質疑 擺到以後會相信的那一天再去相信
我也不會去挑戰主 因為我早就明白這樣千千萬萬不可行

下午打了電話給媽媽  告訴她我的偉大事蹟 媽媽很開心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更靠近了媽媽一些@@
因為....有意無意間我其實都會刻意避免著和媽媽講到這類的話題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