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我希望(危險心靈插曲)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我希望是一夜星空
一路綿延到天涯海角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我的快樂
你能夠明瞭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


我希望 『 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