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不舒服,九點多就滾去床上窩著
好像一直作夢....兩三個的樣子
比較有印象的好像是在寫什麼考卷
橫式,由右寫到左的題目樣式
有選擇,有問答題
然後又有一題在最下面是由上到下的,詭異
教室裡人很多
只記得坐在我對面的是陳小白
然後不知道為啥,我偷看她的答案
沒錯....就是作弊
她在最左邊直式寫上了,「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好像是這樣吧= =
然後我寫上了,「我不是鬼!我不是鬼!我不是鬼」之類的
整張考卷有用鉛筆寫的、原子筆寫的
還記得最後一題我還用粗粗的油性筆寫上了什麼「禁止攜帶寵物、禁止大聲喧嘩」什麼什麼的(啥啊?!
最後交了卷 正要走出校門
陳小白追來說.......「老師找妳」
原來根本就沒有這題,那句是陳小白自己亂加上去的,然後我竟然也跟著....
被老師抓到偷看=_______=
不過最後因為亂加的不一樣,然後有一位同學的是在最左邊塗鴉之類的
所以SAFE硬凹過關

什麼鬼夢啊....................
附帶一提...老師好像是公司主管大魔神.............= =||||


還有另一個是不知道和誰
一起搬到了一個地方
左、中、右共三個房間
其他記不是很清楚..........
就.....亂七八糟的夢...夢裡的我,好像處於一整個很心碎的狀態QQ
然後就被MSN的登登登給叫醒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