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神奇的行為
我可以熬夜頻打哈欠也不去睡
也可以在吃超飽過後馬上睡著然後醒來超餓
好像沒有失眠的困擾,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因為我不想睡

除了該睡覺的時候睡覺
天氣涼涼棉被溫度剛好的時候也很愛睡

煩燥的時候想睡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想睡
不開心的時候也會想睡
還有.....遇到不想做的時候的事情,不該睡我還是會去睡
簡單的說...這時候的睡覺,成了我的逃避

此時此刻的我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想睡
是天氣?身體?工作?心情.....?
是哪個原因
或許是那個我以為會沒什麼的shoc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