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有天然溫泉?
有!沖繩有天然溫泉,我去過的有「天然温泉さしきの猿人の湯」和「天然温泉アロマ」。

天然温泉アロマ,位於那霸北邊的宜野灣市(北谷町和浦添市中間),分男、女湯,有露天池。營業時間:06:00~24:00(最終受付23:00),年中無休。   

 店家前方有蠻大的停車場,自駕前往是最方便的,騎機車的話,機車停車格則在入口處的左側。


若非自駕,則可選擇搭乘巴士(公車),但這條路線的班次並不頻繁,除了時間較受限,站牌也有一段距離,整體來說較不方便。

可搭乘的巴士路線是[43]北谷線、[88]宜野湾線、[112]国体道路線前往。若由南往北(如由那霸、浦添等地區)前往,請在「老人ホーム愛誠園前」站下車,再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若由北往南(如恩納、読谷村、北谷町等地區),請在「県営大山住宅前」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為何下車的站牌不同呢?
因為若由北往南,「老人ホーム愛誠園前」站牌在對面那一側,無法直接穿越大馬路,必須再往南走約10分鐘到較大有紅綠燈的路口,再往北走15分才可抵達,因此不如就再往南坐一站吧。

回程的話,若北返,則在「老人ホーム愛誠園前」站上車,若往南則在「県営大山住宅前」站上車。



時刻表的部分,要注意平日、星期六日(土曜)和假日(祝日)唷!這裡附上時刻表供大家參考:
往南 - 県営大山住宅前(コンベンション向け)
往北 - 老人ホーム愛誠園前(北谷・普天間向け)

在アロマ附近,其實有好幾家不錯的店可以逛逛,像是「驚安殿堂(MEGAドン・キホーテ 宜野湾店)」、「大創ザ・ダイソー(はにんす宜野湾店)」、「UNIQLO(ユニクロはにんす宜野湾店)」、「超市AEON Big Express」、「藥妝店ドラッグイレブン(Drug 11)」、「服飾賣場しまむら」、「服飾賣場Mac-House」、「二手店OFF HOUSE」、「鞋賣場SHOE PLAZA」....等等。在「老人ホーム愛誠園前」站牌附近也還有「超大間宮脇書店大山店」、「電器店EDION」、「超市San-Aサンエー大山シティ」。所以光是這個點,其實根本就可以安排一天了!(≧∇≦)(((((((尤其如果你也是雜貨超市控的話

切入正題,來介紹溫泉吧XD

進入店內後,需先脫鞋,然後放置在左側的鞋櫃區(免費),櫃子上有插著鑰匙就是可以使用的。

↑照片插滿了鑰匙是因為拍攝時間是00:00左右,營業時間終了,不是生意不好喔XD



鞋子妥善放置好後,就可以到櫃檯付費,並把鞋櫃的鑰匙交給櫃台人員。入泉料:大人1,500円、学割(高・専・大学)1,000円(需出示學生證)、小中学生750円、小学生未満無料(免費)。另有販賣回數券,6張7,500円、12張15,000円(是否有使用期限請再自行詢問櫃檯服務人員)。

前往當天櫃台人員有詢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泡湯,然後有給我一張集點卡(沒有期限),每泡湯一次可以蓋一個章,集滿10個就可以免費泡湯一次。
 

付費完成後,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個裝有館內服裝、大小毛巾、浴巾的提袋和一把鑰匙。離開的時候後要將館內服裝、提袋和置物櫃鑰匙交還給櫃檯,櫃台會再把鞋櫃的鑰匙還給你。進入男湯或女湯後,依照鑰匙上的編號找到你的置物櫃來置放隨身物品和衣物。置物櫃是直立式的,分為上中下層,上層可以放置較小的物品、中層可有附衣架可以掛衣服,下層感覺是放鞋子的空間,但其實沒有鞋子可以放XD



女湯內裡面有提供電動按摩椅區(男湯應該也有吧XD)若不趕時間,泡完湯可以穿著館內提供的套裝膚個面膜看電視按摩好好再放鬆一下,由於溫泉裡面無法拍照,設施介紹就請參閱官網介紹囉~

泡湯結束後,記得記得一定要到大廳喝一瓶透心涼的冰牛奶,來個完美的Ending!

天然温泉アロマ
地址:〒901-2223 沖縄県宜野湾市大山7丁目7−1
MAP code:33 434 112*32
營業時間:06:00~24:00(最終受付23:00),年終無休


※ 天然温泉アロマ
バスなび沖縄(沖繩公車時刻表查詢)

arrow
arrow

    hsiao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